三颗饭团

杂食。one厨。微博:三颗饭团。凹3:riceball3

【日狛】相性100问

一个啰嗦且OOC的日狛相性100问


*ED后/希望篇后,海量剧透

*主日狛,略有身体逆/神狛成分,洁癖慎

*旧文,有古早梗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 请问您的名字?

日:日向创。

狛:狛枝凪斗。


2 年龄是?

日:21。

狛:21。


3 性别是?

日:男。

狛:男。


4 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日:比较普通吧。

狛:日向君确实不能算是有个性呢,可以说和我一样是人群里一抓一大把的普通人吧。

日:你吐槽我就算了,你自己怎么看都绝对不普通吧。

狛:我应该是…比普通人更多憧憬希望一点?

日:这不能算性格吧…一定要说的话算是对自己喜欢的事物有很可怕的执念,不达目的誓不罢休,行动力和意志力都很强。

狛:哈哈日向君对我这种人评价居然这么高。

日:…还有很多时候莫名的低自尊。

狛:我只是实话实说嘛。不过说到憧憬希望,日向君不也一样吗,对才能充满了向往,行动力也很高呢,内心也充满了希望…啊日向君好棒,曾经的预备学科居然也能这么厉害。

日:不加上最后那句我还挺感动的。


5 对方的性格?

日:对某些事情很执拗,有时候很悲观而且喜欢贬低自己,正常时候倒是挺开朗可爱的。

狛:正常时候是什么啦(笑)嗯…日向君的话,是个努力上进有点容易害羞的普通人…

日:喂喂一定要一直强调普通吗。

狛:(接)但充满了希望,我好喜欢。

日:谢啦。


6 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日:虽然不是以我“这个”的状态见的,但第一次应该是在地下吧。

狛:神座君射我的那次吗?

日:…为什么要用这么容易让人误会的表达啦。

狛:嗯…那时候真的很吃惊,居然有幸运和我不相上下同时还拥有更多厉害的才能的人存在,虽然之后我好像失去意识了…有点可惜呢。

日:啊啊,抱歉那时候用枪打了你…

狛:不是日向君的错啊,是神座君开的枪。而且我不是也没死嘛哈哈,毕竟我就只有幸运这点优点了。

日:唉还好你没事。

狛:和预备学科的日向君第一次见面的话…是在新世界程序吧。

日:嘛可以这么说吧。


7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日:新世界程序里醒来之后第一个看到的家伙,当时觉得是个温柔又漂亮的好人。

狛:你在说谁呢(笑

日:我的恋人狛枝凪斗呀。

狛:讨厌啦日向君~

日:你对我的第一印象呢?

狛:神座君是我理想的对象(笑

日:喂喂~

狛:哈哈哈~贾巴沃克岛的日向君的话…是个戒心很强的娃娃脸。

日:你这说的是九头龙吧(笑

狛:你说这当心被抓走卖掉哦(笑


8 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日:(秒答)脸。

狛:有点高兴又有点失落呢…这么说是不是有点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哈哈。

日:我开玩笑的啦。不过狛枝确实长得很好看,脑子也非常不错。虽然以前没法理解他诡异的脑回路,但也在努力接近和尝试理解的过程里慢慢萌生了奇妙的感情,想要…让眼前这个人理所应当地接受幸福吧。

狛:唔谢谢你(脸颊泛红)…我喜欢温柔又努力的日向君,虽然曾经是预备学科,但真的是个充满了无限可能性的人。而且偶尔神座化的时候让人兴奋到颤抖。

日:神座化是什么玩意儿?

狛:就是日向君偶尔会很强势,毫不犹豫对我下狠手。

日:我可不记得有对你下过狠手啊。

狛:日向君忘了前天还把我摁在甲板上…

日:啊这个。

狛:嗯这个。

日:你不是乐在其中吗。所以这不是下狠手也不是神座化吧…不过能让你兴奋到颤抖是吧,我记住了。

狛:哎呀(笑


9 讨厌对方哪一点?

日:自我贬低。

狛:居然只有一点吗?

日:看吧,又自我贬低了。

狛:唉,还是爱岛时候羞涩的日向君最可爱,现在都会欺负我了。

日:你对现在的我意见这么大呀,照理来说应该很喜欢才对。

狛:超高校级的未来和…全才吗…嗯我是超爱啦。但也很怀念以前的小日向君呢,碰到手都满脸通红…

日:你不也在接吻的时候差点晕过去吗?

狛:青春总是充满了黑历史呢(笑


10 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日:努力适配中。

狛:我觉得还可以…吧,但不知道日向君觉得怎么样。

日:挺好的啦。

狛:嗯…(开心笑)


11 您怎么称呼对方?

日:狛枝。

狛:日向君。


12 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日:现在这样就挺好的。

狛:同意。


13 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日:猫吧,捉摸不定的,但又毛绒绒的很可爱让人无法抗拒。

狛:刺猬…发型的印象,反正很硬,但小肚皮很软。

日:小肚皮很软是怎么回事啦~

狛:字面意义呀~(戳)

日:!…喂~(脸微红)

狛:哈哈,日向君偶尔还是会像以前那样可爱呢。

日:什么啦…唉明明你才是可爱的那个(宠溺笑)


14 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日:狛枝喜欢和希望有关的一切吧。

狛:嗯。送日向君的话首选当然是内裤。

日:“当然”是什么鬼。

狛:超高校级的内裤收藏家不就是你日向创吗。

日:都是大家主动送的和我无关啊啊…

狛:哈哈哈。


15 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日:狛枝送的我都喜欢。

狛:除了糟糕的那种玩具,日向君送的我都喜欢。

日:那个是选择失误啦。…不过后来实际用起来的时候,你不也很兴奋吗。

狛:收到和一起用是两个概念啦。


16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日:只要不太极端的时候都挺可爱的。

狛:不算极端吧,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而已。

日:现在你有我,就不用再以自己为代价去换什么了。

狛:…不如说拥有日向君的代价是肉体和下半辈子的时光呢…哎呀代价好像更大了。

日:告白的段位大幅提升了啊狛枝君。

狛:现在会揶揄我的日向君的可爱度和以前相比大幅下降了呢,我不满这个。

日:那可真是抱歉啊(笑


17 您的毛病是?

日:据说有时候太过于啰嗦了。

狛:一定是根据很多人反馈得出的结论,很准确呢。

日:喂~

狛:我的话…本身就是个一无是处的渣滓,毛病多得数不完。

日:你就一个毛病,太贬低自己了。

狛:日向君温柔地指出了其中一个~

日:真是的(揉对方头发


18 对方的毛病是?

日:就是太爱贬低自己,明明很优秀的。

狛:日向君太温柔啦。偶尔会有点啰嗦不过也是萌点,毕竟需要吐槽担当。

日:也是因为需要吐槽的地方真的太多(笑
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日:还是刚说的贬低自己吧。

狛:我只是实话实说呀,一无是处毫无价值的就是我。

日:即使你这么说,你也是我的珍宝啊。

狛:…………日向君即使是预备学科,品味也不能这么差呀(笑

日:事到如今还这么说,你就是想骗情话吧,ok满足你,待会儿回去在你耳边说到你再也不敢贬低自己(笑

狛:真是酷刑啊日向君(笑


20 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狛:我错了啦日向君待会儿放过我好不好。

日:撒娇也没用哦。

狛:回去之后直接做吧。

日:嗯,一边做一边说。

狛:咦这不行吧!刺激太大了。

日:你自己提出来。

狛:…啊啊,日向君好坏。

日:你才是故意的吧(笑


21 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日:求婚成功了。

狛:日向君用扭蛋机里转出来的戒指求婚成功了。

日:但你不是很喜欢吗?(笑

狛:是很喜欢啦(笑


22 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日:贾巴沃克公园…?去了太多地方都不太记得了。

狛:日向君把所有外出券都给我这种人了,明明很辛苦才拿到的。

日:因为是你所以值得啊。

狛:…嗯(笑


23 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日:狛枝的喜好太难琢磨了,不知道说什么能加好感度。

狛:一开始真的糟透了,但后来慢慢好了。我俩把贾巴沃克岛逛了好多遍呢。

日:还在各种地方留下了爱的痕迹。

狛:明明是童贞但行为越来越大胆的日向君。

日:一次之后就不能叫童贞了吧喂。

狛:但爱岛时候一直都很羞涩嘛,精神童贞。

日:唉好吧…你那时候也很可爱啊,还很…主动,简直让人受不了。

狛:然而从程序醒来之后的日向君就没这么容易打发了。

日:原来之前都是打发啊好伤心(笑

狛:反正醒了以后,就不是爱岛时候羞涩可爱的日向君了。

日:但现在这样你不是很喜欢吗,还说“神座化”什么的。

狛:我…只要是日向君都喜欢。

日:暂且信你。

狛:暂且好讨厌啦(笑


24 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日:像朋友一样散步聊天吧,最后让他开心地回去了。

狛:日向君让我开心得差点上天堂了。

日:咦有吗,你看上去很淡定。

狛:毕竟像朋友一样嘛…回小屋之后我冷静了很久。

日:朋友对你来说真的地位超然。

狛:是啊…怎么样要和我做回朋友吗日向君?

日:这像分手宣言一样的提问是怎么回事啦。

狛:哈哈哈开玩笑啦。


25 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日:爱岛的话,图书馆吧。狛枝喜欢的地方。

狛:嗯。为了我这种人也这么用心的日向君真的好温柔。

日:你值得被好好对待呀。

狛:…谢谢你(幸福笑


26 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日:生日趴,然后晚上带他去他喜欢的地方两个人约会。

狛:生日趴,然后晚上和日向君一起做日向君喜欢的事情。

日:你也很喜欢吧。

狛:…喜欢啦。


27 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日:我。

狛:那个情况有点诡异…之后可能还会说到吧。

日:嗯我算是被迫的(笑

狛:原来日向君是暗恋党吗?不被迫就不告白(笑

日:倒是不会,即使那时候没告白,你醒了之后我肯定也会说的。

狛:居然要拖这么久吗?

日:…哎呀反正告白了不就行了嘛。

狛:心虚的日向君也很可爱(笑


28 您有多喜欢对方?

日:非常,非常,非常喜欢。

狛:文采一向很好的日向君这时候居然掉线了(笑

日:那就留到待会儿边做边说吧(笑

狛:哇噢日向君即将发起言弹攻击!

日:射得你神魂颠倒。

狛:讨厌啦日向君///


29 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日:非常爱。

狛:…………

日:不用勉强,下一题吧。

狛:…我一直在想,如果我承认了对日向君的感情,会不会给你带来不幸,毕竟我曾经的…

日:(打断)即使你不承认,事实也已经存在了吧。

狛:…日向君很自信呢。

日:不是吗?

狛:……

日:不会不幸的。毕竟幸运的才能现在的我也有啊。

狛:………嗯。

日:不过狛枝貌似很在意言灵这种东西吧?不想说就不必说,永远都是。

狛:……谢谢你日向君。


30 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日:偶尔卯足劲儿撒娇的时候,真的…毫无抵抗力啊。

狛:哪儿有,每次央求日向君停下来你都不听。

日:央求不要停的时候我可是都照办了。

狛:结果都是日向君占便宜呢。我的话…对日向君温柔的时候特别没办法,不管说的什么。

日:明明被暴力对待的时候会很兴奋,但最终彻底攻略的关键果然还是这里啊(指对方心口

狛:……随意就使用二连击的日向君真狡猾啊(笑


31 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日:会和他谈谈吧。

狛:日向君变心的话…会理解然后祝福吧。毕竟一直喜欢我这种人确实也是很困难的事情。

日:唉我都不知道说你什么好了(抱住对方)我不会变心的。

狛:………嗯。

日:你不是真心相信吧。

狛:………嗯。

日:那也没关系,我一直喜欢着你就好。

狛:………嗯(控制不住地笑了一下


32 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日:狛枝喜欢上别人也可以哦。

狛:…………咦日向君居然能接受?

日:虽然我觉得除非对象是神座,不然不可能。

狛:呃…

日:其实狛枝一直喜欢神座出流比喜欢日向创多吧。

狛:神座君从硬件上来说确实比预备学科的日向君厉害啦。

日:你刚醒来记忆混乱的时候还试图重新进入程序去找神座吧,虽然有心理准备但还是有点伤心呢,自己的恋人惦记着另一个男人,虽然也是自己(笑

狛:只是因为很混乱所以想去确认一下啦。

日:你的确认…很大概率是直接要求和alter ego的神座来一发吧。

狛:像是我会干的事情。不过之前潜入我意识的alter ego神座君是日向君的样子呢,所以才会更加混乱吧。

日:好奇那时候发生了什么呢(笑

狛:没什么啦。

日:嗯,毕竟他杀了你的朋友们。

狛:虽然也是为了唤醒我。所以日向君真的可以接受我变心?

日:嗯,但既然对象只可能是神座,而现在我是这样,所以结论就是不存在变心的可能。

狛:前提条件真苛刻呀。

日:毕竟狛枝是无药可救的希望厨嘛(笑

狛:为什么不会是苗木君呢?

日:虽然是希望但不是你喜欢的类型吧。

狛:日向君对我喜欢的类型真了解呢。

日:毕竟都这么熟了。


33 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日:很担心他会不会又遇到什么事了,赶紧去找他。

狛:日向君是绝对会准点出现的类型呢,完全不用担心。


35 对方性感的表情?

日:试图引诱我的时候。

狛:充满了希望的坚定的表情…啊充满了希望的日向君…(兴奋颤抖

日:你先冷静一下。


36 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日:爱岛只要在一起就会…

狛:后来都不会了吗?

日:差点忘了纪念日的时候吧。

狛:哈哈哈日向君~不过其实我不太在意纪念日之类的啦。

日:还是要有点仪式感嘛。

狛:好吧。我的话…爱岛时候我看到日向君害羞不知为何也会很害羞。

日:后来呢?

狛:后来每次被日向君欺负都会心跳加速。

日:你还真挺喜欢这样的呢。

狛:唉,看着现在的日向君,有种养的小奶狗变成小狼狗的感觉。

日:究竟是谁的错(笑)


38 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日:都挺开心的,只要和狛枝一起。

狛:喜欢和日向君去沙滩堆城堡,因为很像朋友…


39 曾经吵架么?

日:吵。

狛:刚醒的那段时间经常呢。


40 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日:在纠正他的极端想法吧。

狛:每个人想法都不同,不能因为是少数人的选择就对此评价为不正确。

日:嗯大概就是这样的吵架。


41 之后如何和好?

日:用希望的言弹射爽他。

狛:日向君也开始用容易让人误会的说法了呢。

日:从事实上来说也并不算误会吧,只是阶段不一样(笑

狛:学坏了的日向君(叹气笑


42 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日:要是有来生的话,比起做恋人,更希望狛枝能够…平凡一点。

狛:日向君终于要开启把大家都拉进平凡的预备学科的模式了吗。

日:不是啦,是…希望你能够拥有普通的幸福,不需要用其他的代价去交换。即使不和我在一起,也能够很幸福。

狛:…………………要是真的那样,那能够不遭遇任何不幸地再次和日向君相遇然后在一起,就会是最圆满的结局了吧。

日:…嗯(抱住


43 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日:一直吧,能感觉到…希望厨的能量场从来都是满溢的(笑

狛:刚才就强烈地感受到了(幸福笑


44 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日:给他希望,保护他,和他一起创造新的未来。

狛:给日向君提供他想要的东西。

日:这说法有点可疑啊(笑

狛:各种意义上的(笑


45 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日:自己跑到程序里去找神座的时候(笑

狛:然后日向君就篡改了系统根本不让神座君碰我,也是很坏呢(笑

日:你想让大家都看到你们滚床单吗?

狛:日向君明明可以把直播系统也篡改掉的嘛。

日:…啊想起以前我们在程序里做的事情都被看到了…

狛:对于这件事,日向君其实有点开心的吧。

日:我才不是那种变态啦,但…能够让人知道我们的关系也算值…吧。


46 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日:第一印象还是樱花。

狛:日向君…和随处可见但生命力很强的太阳花很配。

日:我都不想吐槽随处可见这几个字了。

狛:结果还是吐槽了(笑


47 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日:该说的就说,没必要说的也就不说。

狛:不过真想知道的话,我俩都会用自己的方式去调查吧?

日:算是吧(笑


48 您的自卑感来自?

日:以前很纠结自己没有才能这件事,后来觉得能够接受了,结果还是接受了手术。

狛:我的存在本身就是错误吧。

日:你的存在不是错误,至少对于我来说,绝对不是。

狛:…嗯。


49 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日:好像已经被公认了…虽然并没有公开宣布。

狛:毕竟从认识到滚床都被直播了。

日:…别提了(捂脸


50 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日:我可以,但不想给狛枝太多压力。

狛:我也努力一下吧(笑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后50问老地方~

评论(5)

热度(1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