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颗饭团

杂食。one厨。微博:三颗饭团。凹3:riceball3

茂酒窝小剧场(?)


随便打着玩的请不要较真(




*茂=???%+mob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茂熟睡中。


很久没有试过入侵茂身体,酒窝突然想试试。结果咻地一下就进去了。


然而和附身的感觉完全不一样,进到了一个黑乎乎但异常宽广的地方。





酒窝:?这是…茂夫的精神世界?…(突然被什么东西缠住,力量不断变强酒窝扛不住赶紧实体化)



???%:(突然出现)哦呀,这个样子我喜欢。



酒窝:??你…你是……(被对方压倒性的异样气息吓到发抖)



???%:反应真可爱啊…(继续加力)



mob:快住手。



???%:嗯?是mob啊~看有客人来我就先招待了。



mob:小酒窝来这里干什么?



酒窝:就…想试试…(因为另一种原因继续发抖)



???%:哈,果然想干坏事。你不是曾经很想要我的力量吗?现在让你亲身体会一下。



酒窝:不不茂夫的力量我已经体会足够了…



???%:哈哈…但是“我”的,这,还是第一次吧?



酒窝:喂喂喂不是吧你你要干啥…!茂、茂夫快阻止…



???%:(凑过去,加压,输入力量疯狂搅动)你不是…想·要·我·吗?



酒窝:卧槽这什、什么操作!???……快住手啊啊啊——



mob:(拉开???%)好啦别玩啦。



???%:诶~真没意思。



mob:你明明对小酒窝也不是很感兴趣吧。



???%:也是。



酒窝:……………喂喂。



mob:(斜眼看)难道小酒窝想继续吗?



酒窝:……完全不想。



mob:那就赶紧出去吧。



酒窝:是。



mob:以后可别随便跑进来了。



酒窝:…是。



mob:有什么可以趁我醒着的时候来,我奉陪。



酒窝:……是。……诶??!



???%:真狡猾啊mob~



mob:(意味深长的微笑)



酒窝:?!!??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之后小酒窝再也没有试图入侵过茂。

评论(2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