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颗饭团

杂食。one厨。微博:三颗饭团。凹3:riceball3

灵能广播剧第4轨瞎翻


这里也扔一下吧。

不知道有没有人译过…没找到就自己动手了(

暂时只有第4轨。





04 食い倒れ

吃倒




灵:啊——吃爽啦!果然工作完之后吃的拉面特别好吃!是吧mob!


茂:是……是的。


灵:咋啦,不舒服吗?


茂:我好像是……吃多了。


灵:就算免费加大碗也不能这样吃嘛,再说了这家店本身给的量就大。


茂:擅自点了大碗的不就是灵幻师父您吗……唔呃……


灵:哎呀,我想着你这不正值很能吃的年纪嘛,就……啊喂,你脸色好差啊!先去事务所休息一下吧。


茂:抱…歉…唔唔唔……


灵:回去得晚的话,得提前和你家里说一声才行啊。



【电话声】

律:你好,这里是影山家。


灵:哦,是律啊。


律:……这可疑的声音,灵幻先生啊。请问有什么事吗?


灵:其实是mob有点站不稳,想让他在事务所先休息恢复一下,可能会回去得晚一点。


律:哥哥他?!难道是工作的时候遇到了事故还是别的什么事情吗!!


灵:虽然除灵是完成了吧……


律:!!对手居然这么危险吗!!……


灵:啊……嘛,对mob来说可能有点困难了吧……


律:诶……?!对哥哥来说都很困难吗?!!??!


灵:啊不是,是量有点多……


律:量有点多?!哥哥一个人要面对这么多的……为什么要让哥哥做这么勉强自己的事情啊!!


灵:哦……哦,抱歉啦。我是想着应该能搞定的,结果对他来说还是有点太早了啊……


律:您难道认为这种判断失误是能被允许的吗!!!


灵:啊不是你看那个,mob自己也想变强不是,努力尝试才能让自己茁壮成长嘛……


律:哥哥确实想要锻炼身体,但是这个和那个完全就是两码事吧!!!!!


灵:嘛刚开始可能会难受一点,多尝试几次就会意外发现身体开始适应了哦!


律:意思是在适应之前要让他不断进行挑战吗!让哥哥去做这么冒险的事情实在太不合适了吧!!!


灵:啊不是不是不是,我也没想要强迫他啊,他不勉强自己其实也完全……


律:灵幻先生明明知道哥哥就是那种一旦被别人拜托就不懂拒绝的人吧!哥哥一定是想着就算很勉强,但自己必须一个人想办法解决……呜……太可怜了……


灵:确实……一开始我应该和他说好,量这么大,即使剩下也没关系的……


律:哈?剩下也没关系……?那您打算怎么处理哥哥留下的那部分啊?


灵:这个嘛,毕竟是我的责任,剩下的部分,就由我来吧。


律:灵幻先生您来?……哈,又说这么不靠谱的话。……我知道了,我来吧。


灵:…………诶?


律:下次我来。


灵:来啥?


律:哥哥一个人处理起来很困难的情况,不好处理、数量很多之类的时候,就请叫上我吧。


灵:诶诶?!只是因为这样就叫上你吗?……啊那个,你学习之类的也挺忙的吧,就……


律:没关系的!毕竟这可不是能袖手旁观的状况啊。请叫我吧,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尽快赶到的。


灵:哦……哦。


律:总之……哥哥现在身体恢复得还可以吧?


灵:嗯?啊……再在沙发上休息一下的话……


律:唉……果然我还是过去接他一下吧。一方面是担心哥哥的身体,另外也想好好和您确认一下哥哥到底是经历了怎样的情况。


灵:嗯?哦…!


律:如果我据此判断再这样下去会很危险,就不会让哥哥再继续跟着灵幻先生工作了。对于这一点,希望您提前做好心理准备。


灵;哦、哦!……啊对了,难得来一趟,你不要也去看看?反正离事务所挺近的。


律:哥哥受到损伤的现场吗?……我知道了,一起去吧。为了以防万一,我会穿好便于灵活行动的服装,做好万全的准备以便随时能发挥全力。


灵:这么有干劲吗……?那、那我等你。过来的时候路上小心啊。拜啦。

【挂断】



茂:师父,电话对面是律吗?说了很久啊……


灵:是啊,他好像也想挑战一下大碗。那我就先和律一起去一趟拉面店啦~

评论(4)

热度(43)